崖景包棟樹屋

野趣的戶外體驗有著豐富的驚喜,大自然中的蟲鳴鳥叫、蟬聲、蛙聲是最經常的陪伴,給您與自然和在地共存最深刻的體驗。邀請您,一起迎接大自然與在地農家帶給我們的美好。

崖景包棟樹屋

5/5

包棟樹屋(共2間房)

▍詳細資訊

衛浴:獨立衛浴 (含吹風機、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潤髮乳、身體乳、肥皂、牙刷牙膏、毛浴巾、棉花棒、化妝棉、梳子、浴帽、刮鬍刀)

房內備品:冷暖氣、電視、快煮壺、水杯馬克杯、茶包咖啡包、罐裝飲料、零食點心、化妝鏡、衛生紙、防蚊液、室外拖鞋、毛巾拖鞋、電蚊香、電蚊拍、鞋把

▍住宿兩天一夜行程

◆ DAY 1

14:00~ 16:00 入園導覽介紹+迎賓下午茶 (最後入場時間 16:00)
15:00~ check in 進房
16:30~ 18:00 手作體驗課程
17:30、18:00、18:30 三個時段可選~20:00 晚餐 ( 豪華海陸晚宴 )

◆ DAY 2

07:30~10:00 活力森林早餐套餐 / Buffet  @望林餐廳  (最後入場時間 09:10)
11:00~ check out 期待下次光臨
◎ 行程/食材依不同季節、時間而有所調整變動, 請參照粉絲專頁/官網訊息

 

露營區資訊

入住須知

敬請遵守園區內防疫措施。最新消息請至粉專查看,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洽詢。

入園時間

02:00 PM

退房時間

11:00 AM

連絡電話

(049) 200-9999

服務台

24 小時櫃台服務

園區內禁止吸菸

請至停車場專屬吸菸區

園區地址

埔里鎮南村里南村路9-7號

◭ 訂房須知

  1. 加人規定:
    請依照預訂房型之人數入住,若有超過,需另行支付加人費用。

     

  2. 更改入住日期

    (1) 欲更改住宿日及延期,最遲請於住宿日之 14 天前告知且延期僅限一次。恕不接受臨時性之變更及延期。
    (2) 一筆訂單限更改一次,且更改後的訂單恕不接受取消訂房。
    (3) 若有價差將依入住日期房價補足差額;溢出差額,不另行退費。
    (4) 欲取消已更改入住日之訂單,本莊園將收取全額訂金費用。
    (5) 若無適合日期可以轉保留訂金,保留訂房期限為 3 個月,請自行來電詢問空房狀態,不另行通知,超過時間未提出,視同放棄。

  1. 取消訂單
    旅客取消訂單時,須依照莊園訂房取消規定,扣取取消手續費,刷卡每筆將酌收4%的退刷手續費;匯款每筆將酌收 NT$30 的匯款手續費

    ★ 旅客住宿日當日取消訂房扣預付金額 100% 。
    ★ 旅客於住宿日前 1 日內取消訂房 (不含住宿當天) 扣房價預付金額 80%。
    ★ 旅客於住宿日前2 – 3日內取消訂房 (不含住宿當天) 扣房價預付金額 70%。
    ★ 旅客於住宿日前4 – 6日內取消訂房 (不含住宿當天) 扣房價預付金額 60%。
    ★ 旅客於住宿日前7 – 9日內取消訂房 (不含住宿當天) 扣房價預付金額 50%。
    ★ 旅客於住宿日前10 – 13日內取消訂房 (不含住宿當天) 扣房價預付金額 30%。
    ★ 旅客於住宿日前14日前 (含14日) 取消訂房 (不含住宿當天) 扣房價預付金額 0%。

  1. 特殊取消訂房處裡 (因不可抗力因素) :

    您預定入住的日期,如因莊園所在地或旅客出發地可能受颱風影響,在陸上颱風警報發佈之前,您若提出取消,將依網路上之公告及本莊園住房取消規定處理。在中央氣象局已發布陸上警報或政府宣布停班停課後,請於入住日,與本莊園連絡,園區將盡速與您確認更改或取消您的訂房紀錄並退還全額訂金,但刷卡每筆將酌收4%的退刷手續費;匯款每筆將酌收 NT$30 的匯款手續費

  1. 不受理情況:
    短暫陣雨或晴時多雲偶陣雨恕不受理退費或延期。

  2. 注意:若以上規定您無法接受,請您切勿訂房,以免增加雙方困擾並造成您的旅途不便。

◭ 入住須知

◭ 與大自然的共存法則

野趣的戶外體驗有著豐富的驚喜,大自然中的蟲鳴鳥叫、蟬聲、蛙聲是最經常的陪伴,蚊子、蒼蠅、螞蟻和蜘蛛也是平凡的訪客;

鄰居農家飼養的雞鴨鵝,是都市生活不可遇見的純樸,或許少部分賓客會認為那是一種干擾,但這卻也是野趣之中,與自然和在地共存最深刻的體驗。

希望即將入園的朋友做好準備,一起迎接並接受這大自然與在地農家帶給我們的美好。

極端氣溫造成的不便:

園區帳篷皆貼心的配置冷暖空調,唯冷暖空調需在適切的工作溫度下才能正常啟動運轉,山上氣溫較平地都市更為極端,冬天的低溫偶爾會讓暖氣無法正常啟動,如遇此情況,園區將另提供其他保暖設備与其他保暖的配套措施;讓我們一起學習與大自然共存,為這段旅程留下更多難忘的野趣記憶。

◭ 与松有約

請勿在園區內吸菸。

請勿在帳棚內烹煮料理。

莊園訪客需另購門票入園。

莊園內禁止騎乘腳踏車。

莊園內植物以觀賞為主,請勿隨意採摘及踐踏花圃。

請家長注意兒童安全,避免攀爬碰撞石頭、樹、藝品以免發生危險。

請勿擅自前往未開放區域以免發生危險,若因此發生意外請自行承擔。

珍惜水資源、減少垃圾量並確實分類,愛護地球是您我共同的責任。

入住當日敬請遵守以上相關規定,如有損耗園區及房內物品者,須依價賠償或購買。

如造成房內髒亂不堪及殘留味道者,須酌收清潔費 $1000 元。

◭ 全園區禁止攜帶寵物

◭ 与松三安--- { 安全﹑安靜﹑安心 }

讓我們與星空為伴,享受大自然的聲音與寧靜。

晚上 22:00 後﹐住宿區域內停止遊戲與活動。

莊園照明燈光將會部分關閉,請注意夜間行動安全。

確保輕聲細語、放低音量,物大聲喧嘩打擾露友休息。

如須聯誼、互動、泡茶、飲酒或聊天,煩請移至餐廳戶外座位區繼續進行。

若違反以上守則且經工作人員勸導無效者,莊園有權要求立即撤離園區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