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區設施

水与松專注為每位旅客帶來精緻露營體驗。園區可觀賞落羽松、享受無邊際游泳池、亦提供高級衛浴與寢具,讓您睡的舒服安心。

Explore the Facility

自然環境,五星級設施

除了講究設施,我們亦提供泳池、DIY 手作活動,讓全家大小一同享樂
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01.

無邊際戲水池

水与松無邊際泳池能夠 180 度眺望埔里山城之美,變幻莫測的雲霧繚繞高低起伏的山稜線,翠綠的筊白筍田與藍天交織成心曠神怡的獨特美景。

水池規格:由淺入深,水深最高110cm。
開放時間:上午08:30~10:30 下午14:30~18:00。
開放日期:每年3月到10月。

 

02.

DIY 教室

宋代點茶DIY手作、香氛精油 DIY作等多種教學課程,可做會議間/室內歡唱KTV室,歡迎來電詢問預約。
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03.

陶藝工作室

現在的生活步調,大量的資訊來自於各式3C產品即時傳送。讓自己不容易慢下來檢視自己到底是想要還是需要。

陶土是最容易接近的媒材,由軟質容易塑型,初胚完成後可以個人興趣喜好施以雕塑或是上釉繪圖。而這一切的努力過程,最終還是得經過窯火焠鍊才能稱做一件完整的作品。莊園提供多元陶藝手作課程讓遊客度假同時“陶”冶性情。

富山老師早年從事工業背景的設計業務工作,公司產品一直走在領導品牌。造就自己投入陶藝創作歷程依然一本初衷。投入教學工作20年自然從教學相長的過程中不斷創作,更形成一種不斷往前創新的作品風格。只要開始,永遠不嫌晚。貼切的傳述富山老師給大家的勉勵。土是會黏人的,作品不可能複製,每次燒出來的成品都是獨一無二。陶藝這件事情不能急,慢活的態度燒出獨特的作品。

04.

植芳園

植芳園:水与松森林莊園的精油手作空間,以視覺、聽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觸覺等五感感知設計,讓到訪的旅客在紓壓的空間中,為自己或家人挑選適合的精油做專屬的口紅、護唇膏、護膚蠟燭、擴香石、手工皂,或者調一瓶屬於自己心情的精油香水。嗅覺直通大腦邊緣系統掌握了調控各種生理功能的鑰匙,包括血壓、心跳、血糖、體溫、睡眠、記憶、喜怒哀樂,以及食慾等。精油的芳香分子具高度揮發又震盪的特質,可以提振精神、紓緩日常生活中所累積的壓力、讓心情恢復穩定放鬆,又充滿活力和能量。

 

佩佩老師過去在外商創投工作22年,深知壓力造成的疾病、自律神經失調產生的種種不舒服,10年前開始從健康餐飲調配、NLP情緒管理,以及芳香療法,做全方位的健康管理,同時在社區大學、社團教授健康餐飲、酵素氣泡飲、精油手作,精油經絡按摩等課程,服務過1000多位個案。
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05.

美茶坊—星月。茶空間

茶藝師—賴美月老師

宋代點茶—DIY手作課程(預約製)

喝茶前,先用小勺子把茶末分到幾個碗裡,沖入滾水,一邊沖一邊攪,快速攪動讓茶末和滾水充分混合,這叫「點茶」。經由茶藝師講解茶文化典故,穿越時空調製一杯香醇奶茶或日式的抹茶歐蕾。

06.

五星級公共衛浴與醫護室

園區提供男女舒適公共衛浴,包含衛浴設備、置物櫃、大小毛巾、沐浴用品等。

園區接待中心、餐飲區都設有AED、急救藥品箱、休息椅、已受訓之急救人員等設施…讓旅客玩得安全又安心。
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07.

兒童用品與哺集乳室

嬰兒尿布台、哺乳專用沙發椅、奶瓶消毒鍋、嬰兒床、床圍、兒童餐具、餐椅、澡盆等親子友善設備與服務。

並可於接待中心租借羽球、野餐墊、桌遊、泳具等 

(數量有限借完為止)

08.

無障礙廁所

無障礙廁所,提供需要之旅客使用。
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
露營區資訊

園區須知

全園區禁止攜帶寵物。
全園區禁止明火/煙火。

入園時間

02:00 PM

退房時間

11:00 AM

連絡電話

(049) 200-9999

服務台

24 小時櫃台服務

園區內禁止吸菸

請至停車場專屬吸菸區

園區地址

埔里鎮南村里南村路9-7號